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城市广场 综合体之上“我的商务我做主”
www.fjsen.com 2011-12-16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最高车位配比,停车随心所欲

在五四路CBD,最困扰商务办公者的问题就是停车。然而,在五四北延伸段的泰禾城市广场,却让企业主们的爱车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泰禾城市广场以超前构思,配置超1300个停车位,是福州目前车位配比最高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企业商务高效率的有力保障。同时,配备先进的智能化停车及寻车系统,从此与“停车难、找车难”SAYGOODBYE!

40~1000㎡弹性商务办公,4.5米层高“一变二”

当然,综合体之上的SO?HO足以让人艳羡,但真正能做“主”CBD的,则是泰禾城市广场灵活多变的产品形态。40~1000㎡弹性商务办公,4.5米层高,一层变两层,可根据需要自由分隔组合,购买灵活,满足多种需求。在CBD写字楼一味追求大空间的时候,泰禾城市广场却创新现代企业思考,从而更具创造力,也为企业成长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住改商”禁令下,20000家企业首选泰禾城市广场

这样的产品,又恰逢时机,在“住改商”的一纸禁令下,仅在五四路附近就有2万家中小型企业将因这一政策而需要重新寻找专业办公场所,这将催生小型办公基地的繁荣。

与此同时,有一个数据显示,随着海西战略的实施,福州经济迅速发展,每年将新增注册千余家中小企业,这些企业急需自己的办公场所。但五四路CBD好办公场所日益稀缺,且租金日益昂贵,高门槛让“一屋难求”。

在五四路CBD延伸带上的泰禾城市广场,作为CBD地铁商业综合体上的SOHO办公,泰禾城市广场将成为这些企业的首选。

30万元起轻松投资,价值回报翻倍算

据了解,五四路CBD,办公产品售价已超3万元/平方米,租金高达300元/平方米。但有知情人士算了笔账,以泰禾城市广场每平方米不到2万元的售价,即使租金以平均租金一半计算,其回报率都相当高。更何况,随着综合体的开放运营,其售价、租金也将迎来急速上涨。同样的CBD,一半的价格,高租金高增值潜力,的确租不如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