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福州泰禾以24.75亿夺上海宝山区宅地 溢价118%
福州泰禾
www.fjsen.com 2013-09-18 15:3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福州泰禾以24.75亿竞得上海宝山区高境镇高境社区N120301单元A1-07地块,楼板价24003元/平,溢价118%。

据了解,包括信达立人、建发、中沃、正荣、保利、南山地产、富利腾、保集、象屿等企业参与了宝山区高境镇高境社区N120301单元A1-07地块竞买。

资料显示,宝山区高境镇高境社区N120301单元A1-07地块属性为普通商品房,东至高境路、南至恒高路、西至动迁安置基地、北至规划幼儿园,总出让面积为5.16万平方米,容积率2.0,起始总价为11.34亿元,起始楼板价1.1万元/平方米。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拿地前,泰禾今年拿地金额近130亿元,超出该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授权的110亿拿地额度。而9月2日该公司还刊发公告称,董事会当日通过议案决定,授权经营班子可以在总额不超过60亿元额度内决定并全权处理购买土地,并在注册资本不超过单个项目土地购买款金额范围内,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运作房地产项目。

今日(9月18日),上海还将出让奉贤区南桥新城09单元04A-02A、05A-04A区域地块。

奉贤区南桥新城09单元04A-02A、05A-04A区域地块东至德政路、南至解放东路、西至S4高速、北至尚贤路,总出让面积为41501平方米,容积率2.2,为普通商品房用地,起始总价5.02亿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