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泉港国土局挂牌出让3幅地 1居住地起挂价1367万
泉港 土地出让
www.fjsen.com 2013-09-11 11:3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经泉港区人民政府批准,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泉港分局决定挂牌出让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宗地概况及相关要求

(一)宗地概况

(二)建设期限及相关要求

1.2009-15-C号地块要求在签订《交地确认书》之日起9个月内开工建设,30个月内建成;2011-M001、2012-M003号地块要求在签订《交地确认书》之日起9个月内开工建设,24个月内建成。

2、规划控制条件详见泉港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文件。

3、竞得人须按13万元/亩的标准交纳代征道路费用。

二、竞买人资格

1、2009-15-C号地块: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符合泉港区廉政准入条件的境内外公司、企业、自然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按要求交纳相应保证金的,在规定的期限内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2、2011-M001、2012-M003号地块: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符合泉港区廉政准入条件的境内外公司、企业、自然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按要求交纳相应保证金的,在规定的期限内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3、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不可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2009-15-C号地块设定保留价,2011-M001、2012-M003号地块不设定保留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