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凡尔赛宫金融街创富计划 再创热销传奇
阳光城 凡尔赛宫
www.fjsen.com 2013-09-10 1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实景图

8重豪礼钜献全城,首付只要9万8

【阳光凡尔赛宫】“金融街创富计划”为购房者带来了八重购房优惠:超低首付住金融街大三房、周年庆生日钜惠、老带新大礼、及时首付大礼、团购巨额优惠、专享私宴待遇、幸运转盘礼……阳光凡尔赛宫为福州的城市精英提供了绽放理想的绝佳机会,让这座城市的精英成功跻身金融街不再是梦。优越的地段,大手笔打造的景观园林、营造新的生活方式,都深受市场认可,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这座福州金融街的新法式府邸。

金融街唯一豪宅,繁华背后领略尊贵

随着福州政务中心的东迁和7大银行总部的入驻,海峡金融街将成为福州的“陆家嘴”,繁华之处不可复制。【阳光凡尔赛宫】坐享海峡金融中心顶级配套,毗邻20余栋5A甲级写字楼、七大省级银行总部以及新政务中心。南侧咫尺台江万达广场,北侧紧邻新光明港公园,将打造福州最大的内河休闲公园,集休闲、娱乐、运动竞技等为一体的千亩生态公园。未来这里将是企业老板、高管、以及高官等全福州顶级富豪和高端人士最集中的区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