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SOHO推61-380㎡铂金旺铺 12888元/㎡起
阳光城SOHO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8-19 1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曾经的马尾造船厂,一时鼎盛,家喻户晓。

如今福州一路向东,一个立足马尾、呼应福州、面向都市圈、辐射海峡西岸、承载现代商务商贸功能的东部新城,正以飞快的速度带动马尾片区实现历史性的腾飞。阳光城SOHO,正是在这个时候孕育而生。近一年来,经过各界支持,阳光城SOHO已近销售尾声,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8月17日-8月18日两天,阳光城SOHO举办了盛况空前的客户答谢活动。

感谢有你,客户答谢会盛况空前

8月17日-8月18日正值周末,阳光城SOHO一千多户业主及业主的亲戚朋友们应邀而至,阳光城SOHO空前挤爆!两天的答谢活动,精彩节目演绎,冰爽的美食品鉴,超级惊喜大抽奖,超千份西班牙进口概览油……每个业主都收获了不同惊喜。问及客户为什么选择投资阳光城SOHO,他们不约而同给了一致答案:阳光SOHO雄踞马尾新城核心腹地,周边汇聚城市政务、商业、居住中心,尽享东部新城、老城多元一体资源配套,区域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活动现场

立体交通,通达一城繁华

阳光城SOHO距福州中心城区约13公里,距长乐市区约9公里,距福州金融街商业中心只要十分钟车程。三环、江滨大道等14条干线构筑立体交通枢纽,区域周边魁岐大桥已通车,马尾大桥今年元旦已经开建,包罗万象的区域交通格局,必将进一步拉近快安和城区的距离。交通便捷乃商业命脉,旺铺经营的必然前提。倚仗全能交通,通达一城繁华。

辐射总部大厦,汹涌消费人潮

阳光城SOHO拥有一千多户业主,毗邻千亩大盘,周边有众多总部办公大厦、国税、地税、工商行政管理中心,国脉科技大厦等环绕,高端社区林立,地域辐射广阔。不竭的消费需求,汹涌的具有较高经济能力的潜在消费者,成为旺铺的核心竞争力及财富源泉。数万汹涌人潮带来庞大消费需求与财富累积。

4.5米超高层高,财富轻松翻倍

阳光城SOHO,层高4.5米超高层高,一层可做两层用,更多使用面积,更多财富机会。最大程度使用楼层空间,楼上楼下办公,主次分隔,保证办公环境安静舒适,办公效率稳步有序。花一倍的价值,享受两倍的效用,实乃超值投资。极具商业价值的微投资品,炙手可热,谁还能正襟端坐?

小面积低单价,置业首选优质股

12888元/㎡起,61-380㎡铂金旺铺,可出租可经营,可分可合,炙手可热,满足各类型经营者需求。不同面积大小,迎合现代旺铺的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实行独立产权,独立经营的模式,真正实现高挑高、大面宽的通透规划户型,是买铺置业的首选优质股。微投资,高回报,保值增值双保险。阳光城SOHO铂金旺铺,寸土寸金,谁能抢占第一商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