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绿城台州玉兰广场被指存安全隐患 涉嫌欺诈售房
台州 玉兰广场
www.fjsen.com 2013-09-09 15:2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绿城台州玉兰广场小区业主爆料,称绿城台州玉兰广场琼华园项目涉嫌欺诈售房,且存严重的安全隐患。记者分别致电开发商绿城台州分公司的范姓负责人和绿城集团了解情况,至截稿止,未收到任何回应。

绿城玉兰广场业主在小区拉起条幅维权

小区内水一方桑拿违规私拉乱接的管道

小区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向开发商绿城集团及物业反映了小区存在的问题,但并未获得任何善意回应,无奈之下,在小区门口拉起横幅维权,物业却声称“做不了主”,“能做主”的绿城集团台州分公司负责人则“躲着不敢见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绿城集团官网上,有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的致辞,致辞称‘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是绿城公司的基本价值观念,是公司的质量方针。但是从我们的亲身经历中,我们完全看不到绿城宣扬的所谓‘真诚、善意、精致、完美’”,一位业主向记者控诉。

不真诚:涉嫌欺诈售房

8月19日,绿城台州玉兰广场琼华园业主陈先生向记者反映称“绿城把我们(业主)给出卖了”。

台州玉兰广场位于台州市新城政治、文化、商务中心——台州经济开发区,小区的定位为高档小区,一期工程为蕙兰园,二期工程为琼华园。据陈先生介绍,自己购房时台州房价均价为1万左右,而玉兰广场的售价为2.5万,“这在台州算是很贵的”,基于一期蕙兰园的良好环境及二期琼华园样板间的宣传,陈先生决定在此买房。

令陈先生意想不到地是,玉兰广场竟然是绿城和附近以泾边村为主的两个村子合作开发,开发建筑等权限归属绿城,底商所有权却交由两个村管理,“这也导致我们遇到的问题被踢皮球,长期不能得到解决”,一位业主认为。

“如果知道这个小区是和周围村子合作开发的,我们肯定不会买这里的楼盘,和村子一扯上关系,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麻烦”,陈先生表示,绿城在售房的时候故意隐瞒合作开发事项,涉嫌欺诈卖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