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台江万达广场过道处天花板坠落 引起一阵惊慌
万达 台江万达 万达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09 0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日晚5点多,台江万达广场3层的走廊处一块天花板忽然掉落,所幸事发时无人被砸到。突然掉落的天花板仍引起周围顾客和行人的一阵惊慌。

天花板坠落吓煞旁人

网友“@喵喵兔meow”在6日晚18时许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一层楼的天花板砸落。记者联系到了网友林小姐,她表示,天花板掉落的位置是在万达广场3层靠近“味食尚”店的走廊一侧。“我路过时,现场的一位男生还不停地向工作人员抱怨,说听到声音还以为有人跳下来,差点被吓死,”林小姐说,掉落的天花板不算大,长度小于1米,从外观上看,形状不规则,天花板坠落在地,四周溅了不少残渣碎片。广场的工作人员听到声响也立刻赶到了现场,安慰受惊的男生,称“人没事就好”。同时,也有人拿来工具现场清理地上的天花板残片。“不知道是天花板被腐蚀还是其它原因才造成坠落。”林小姐说道。

物业称已报修

7日,记者来到金融街万达广场,找到了林小姐所说的天花板掉落处。过道上的天花板碎片已经被工作人员清理干净,但缺损的天花板还未被修补,从吊顶空洞处望去,除了几根较粗的管线露出外,看不出有其他的异常情况。坠落天花板的地点位于走廊的外沿,靠近国道上的扶手。虽然吊顶的空洞处面积不大,如不认真抬头细看,很难发现走道吊顶上还有这样一处缺损。一位“味食尚”的女服务员表示对门口走道的天花板坠落一事并不知情,直到记者指引下才看到顶上的破损。

记者又来到一层服务台询问,一位广场的物业人员表示,天花板坠落的原因可能是附近的“水晶宫”店拉网线时不小心碰掉的。在天花板掉落后,店方已经向物业提出维修申请,7日晚上物业会派维修工人把吊顶修补完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