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学区房半小时旺销150套
罗源湾 滨海新城
www.fjsen.com 2013-08-20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爆销售现场

近日,楼市掀起的"温泉养生住宅"风潮,在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17日罗泰苑的开盘现场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全省独有一处的海底温泉学区房开盘当天所推出的房源在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抢房势头堪比这炎炎的暑期气候,火爆不已!而9月1日即将开学的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罗源湾滨海新城业主子女可于23、24日携带子女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该校注册登记的消息一经传出,更是振奋人心,为楼盘销售再添一把"火"!

世界级海底温泉新品住宅,开盘遇"蜂抢"

全球第四大海底温泉的震撼发现,无疑将罗源湾滨海新城-八区罗泰苑打造成全省首个海底温泉入户的景观住宅。

如此令人艳羡的天然养生资源,切实满足当下购房者更高生活层面的健康养生需求,可谓是"情投意合"。这不仅吸引各地温泉雅士对罗源湾滨海新城的关注和亲睐,还令其成为大街小巷争相热议的明星楼盘。

销售现场

17日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海底温泉学区房的开盘现场,半小时旺销住宅150套,令笔者深刻体会到购房者对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的喜爱之情。来自宁德陈先生告诉我们:"买房子就是买一种舒适生活的状态,我觉得在罗源湾滨海新城这里什么都可以满足,不仅配套齐全,还有海底温泉、福州三中,均价才4450元/平米,当然要买这里了!"而家住罗源的黄女士则认为:"价格很关键,但健康更重要,据说海底温泉比普通温泉要好很多,对人体各方面都有好处,买套房子还能给家人带来健康保障,必须得抢!"

此次海底温泉在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的发现,无疑是全省各地爱好温泉人士的一大福音,拥有海底温泉入户的八区罗泰苑,也理所当然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肯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屡次开盘屡遭抢购的火爆势头,是罗源湾滨海新城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有力证明!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