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再创新高 开发商预期房价仍将上涨
房价 开发商
www.fjsen.com 2013-08-12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预期房价将涨

面对各地不断涌现的“日光盘”,开发商集体看涨房价预期。在渣打银行调查的30家开发商中,23家开发商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6家开发商表示涨幅会更大。渣打银行最新的“开发商景气指数”也表明,2013年下半年住房市场将持续强劲,在房屋建设及销售走高的情况下,房价将继续攀升。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开发商的房屋定价策略变得更为激进。在第七次调查中,将近半数受访者(14家)声称知道其他开发商仍在打折售房;但在第八次调查中,这一数据仅为4家。与此同时,30家中的21家表示行业价格即将温和上涨,第七次调查中这一数据仅为7家。

此外,素有“房价预言帝”之称的任志强,近期在出席某地产活动时表示,“新一届政府可能更希望房价涨,要保证地方债能够运转起来,政府还是要靠土地多赚一点,越是审计地方财政和地方债,越是要想办法拿土地去赚,去堵这个窟窿,所以他要激发老百姓的消费能力,这就意味着大家可能更想买房子了。”并补充道,“你可以不信,但是别后悔就行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