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海西第一商业街 泰禾新天地实体样板街区开放
泰禾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7-01 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集团领导与阿朵合影

百变天后阿朵歌舞表演

几乎每一座国际化大都市,都有一条引以为豪的特色商业街,如法国的香榭丽舍步行街、北京的三里屯、上海的新天地……,这些举世闻名的商业街承载着一个城市发展的历史,并成为这座城市标志性街区而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外地人。在福州,即将诞生一座比肩国内外一线城市的商业街,它就是泰禾新天地。6月29日,泰禾新天地实体样板街区盛装绽放,首次向公众展现其实体街区的实景魅力。

百变天后阿朵倾情献唱

盛赞泰禾新天地"海西第一"名副其实

6月29日上午,以"星耀泰禾、御领海西"为主题的"泰禾新天地实体样板街区开放盛典"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论坛)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当日9时许,客户陆续到场签到,现场人头攒动,许多人为了一睹新天地街区的风采顶着烈日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