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致被迫“出城”刚需族 万元以下精品楼盘推荐
刚需 楼盘导购
www.fjsen.com 2013-06-19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阳光西海岸

楼盘地址:上街镇工贸路188号

楼盘均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

售楼电话:22889922

最新动态:阳光城西海岸11号楼66-125㎡中央景观楼王即将登场,现预约可享1万抵5万最高优惠。预计将于5月底开盘!

项目简介:阳光城西海岸,位于福州市闽江新城中心,依闽江岸畔300亩之上,270度无遮挡俯瞰3000米江岸,打造55万平米围合式恢弘建筑,超大的奢侈楼间距;采用现代自然园林风格,6大主题中庭园林,从小区的主入口延伸至每栋住宅架空层,以及区内小道,让你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沉醉在四季之中;阳光城西海岸作为福州首站,尽享18分钟省会生活圈,依托区域周边完备配套与自身大型城市综合体,一站式滨江MALL与大型主题商业簇拥左右,轻松驾驭城市繁华。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