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致被迫“出城”刚需族 万元以下精品楼盘推荐
刚需 楼盘导购
www.fjsen.com 2013-06-19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正荣润园

楼盘地址:福州市闽侯县滨江西大道77号

楼盘均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

售楼电话:23933888/23933999/88006888

最新动态:正荣润园克拉公馆83-116㎡预约存5千优惠2万。克拉公馆闽江一线全精装7800元/㎡起,现全城预约中。

项目简介:正荣润园,位于福州西城中央(荆溪)。该区域距福州中心城区约15公里,交通便捷,18分钟直达省体,半小时都市生活圈。该区域是福州西拓的现代化新兴城区和生态温泉休闲度假胜地。总体形成“一带、一心、三轴、六片区”的规划结构。“一带”即为荆溪两侧和沿闽江规划滨江路及控制绿带形成本区西、南部的滨水景观带。“一心”是指荆溪公建中心,结合南北向山水绿廊布局,按新城级标准设置,安排为本区服务的商业、文化、体育、医疗等公建中心。同时在溪下、徐家村规划两个居住区级共建中心。“三轴”为沿甘洪路形成的城市发展轴,另两条为溪下片区南北向和徐家村片区东西向的联系山体、荆溪、闽江的山水景观轴。“六片区”指溪下片区、光明片区、港头片区、杜坞片区、闽侯经济开发区等六个片区。在闽侯新城区规划建设市民广场,南邻江滨路,用地面积约163亩,建设市民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等。行政中心区就择址在这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