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泰禾京通州项目拟信托融资20亿元 担保期限两年
泰禾
www.fjsen.com 2013-06-06 15:5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公司同意为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中维泰禾置业有限公司在与重庆国际信托合作中所涉的,规模20亿元的“中维泰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25亿元,担保期限两年。

公告显示,北京中维泰禾置业有限公司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是北京通州区台湖镇4-1-011、4-1-013、4-1-018、4-1-026、4-1-037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4-1-022地块(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的开发与建设主体。现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拟设立“中维泰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计划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福州泰禾拟以7亿元的财产参与该信托计划),用于上述项目的开发建设。

而该项目地块于今年4月11日,由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9.3亿元竞得,地块面积为16759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1088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163535平方米。

泰禾集团于公告中还表示,为满足下属公司福州泰禾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开发的融资需求,公司同意为福州泰禾新世界追加提供36亿元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三年。

截止目前,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87.41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88.91%,全部为对下属控股公司提供的担保。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