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名城地产6.17亿获福建三块土地 总面积16.4万平
名城地产
www.fjsen.com 2013-05-28 1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晚间,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福清市和永泰县竞得三块土地,总面积约16.4万平方米,总代价约6.17亿元。

公告显示,编号为2013挂09号的土地,位于福清市龙江街道观音埔村、宏路街道溪下村,土地面积为6002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成交金额为54500万元。

大名城表示,本次竞拍并中标土地位于公司福清市观溪新区一级开发项目区块内,该区块总规划土地面积3500亩土地。本次竞拍并中标的地块,标志着公司在福清市观溪新区区块二级开发项目的顺利启动。

编号分别为樟(2013)挂02号和樟(2013)挂03号的土地,分别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桂院北侧和南侧,土地面积为42458平方米和6167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成交金额分别为3000万和4210万元。

大名城对此表示,本次竞拍并中标地块位于公司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城一级开发项目区块内,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城项目总规划面积4000亩,包括温泉度假旅游综合体、文化创意园、商业及住宅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大名城称,本次竞拍并中标地块,使公司在该项目区块的二级开发土地储备增加至约900亩,为加快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城开发进度提供了有利保障。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