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建发领第钻石会系列活动之拉斯维加斯狂欢节
建发领第
www.fjsen.com 2013-05-21 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发领第

直至活动结束时,来宾们还在沉浸在活动的欢快氛围之中,整个现场笑声不断,犹如马尔代夫异域风情带给人的慢生活漫时光意蕴,建发领第优雅从容的格调与意境,也在无声无息中浸润了到访者的心田。

业主林先生表示:“从参加建发领第的第一次活动到现在,每次有空闲,我都会来,建发领第的为业主举办的每一次活动都特别有意义,我非常喜欢。”更多的活动将在之后的周末举行,更多的建发业主将有机会参与其中,感受建发领第的美好。

在体验热闹繁华的拉斯维加斯风华之时,建发领第超级复式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作为建发集团在中央城区的顶级作品,福州高端人居封疆之作,更以“打造钻石人生”的理念,创造了福州复式产品之销售奇迹。

更值得一提的是,建发房产33年专业造家,凭借专业化的操作和稳健务实的经营,塑造了钻石品牌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高端形象。在研究数十万业主居住需求及上百种户型的基础上,2013年,建发领第携“澜悦湾”原创超级复式强势来袭,该产品可以说是憾动业内及设计界,同行观摩纷至沓来!该户型为福州首创豪华复式户型、超大赠送,并且拥有超大的中庭园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大饱榕城景观盛宴,尽享奢华阔绰,尽显尊贵身份地位。首批110-205平超级复式1小时疯抢,造就福州首个“夜光盘”!二批110-205平超级复式,紧急加推!短短几天时间,认筹达百组!让我们共同期待,超级复式再一次横扫福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