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老业主中秋博饼大赛博出一年运势与阳光
阳光城 业主 博饼
www.fjsen.com 2012-10-12 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位状元产生

在此起彼伏的骰子撞击瓷碗的悦耳声音中,大家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快的笑声里,一秀、二举、三红、四进、对堂、状元交叠掷出,纪念笔、纪念卷尺、肥皂、雨伞、保温杯、桶装油、电水壶、豆浆机等由红星美凯龙福州三迪商场倾情赞助的丰盛奖品不断送出,很快,十位状元相继产生,本次活动的高潮也随之到来——谁是状元王中王?全场的阳光人都将目标聚焦到了舞台上,热切期待王中王的诞生。

手起骰落,有欢呼的,有叹息的,主持人时时播报着台上的比赛情况,观众们也随着舞台上的战况热情投入,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王者中的王者终于产生,她赢得了本次活动的最高奖21寸液晶彩电,成了全场笑到最后笑得最灿烂的人。

阳光城老业主中秋博饼大赛博出一年运势与阳光

状元王中王诞生,上台领取奖品

欢乐并未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而落幕,这只是一个起点——据悉,红星美凯龙将继续给力,本次活动产生的所有状元,都可以参加10月7日晚在福州红星美凯龙现场举办的博金博车活动,而状元王中王还可以直接参加10月14日红星美凯龙在厦门举办的博房活动,大奖价值80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