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三盛国际房子与合同不符 业主要求解决却遭威胁
www.fjsen.com 2012-09-03 1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由于柱子朝向改变,北向房间门洞缩小(示意图、实拍图均由黄女士提供)

据黄女士介绍,今年2月份她在三盛国际公园购买了一套房子,位于B地块3层。上个月底,他们去看房子时发现,合同中定为铁艺栏杆或玻璃栏板的阳台竟建起了1.2米高的混凝土栏板。黄女士认为一改动不但影响了房子的采光和通风,也与当初购房时工作人员的承诺不符。之后,她四次发函到售楼部以及总公司,要求对方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发到总公司的函被退回,收到函件的也没理会我们”。

“我们普通人买一套房子很辛苦,这套房的首付花了两代全部的积蓄,还借了些外债”,黄女士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