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升龙汇金中心置业助购计划启动 华尔街商务宝藏
www.fjsen.com 2012-08-31 0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升龙汇金中心效果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31日讯 世界各大CBD皆是从金融街开始发展,逐步成为影响城市经济走向的资本之心。2012年,福州金融街初见雏形,随着几大标志性写字楼的集体登场,宣告福州金融街“寻宝”时代来临。

总部集群,再现华尔街资本势能

随着海峡金融街建设逐日完善,福州的金融凝聚力、资本竞争力飞跃质变,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七大银行总部,台湾富邦金控、福建省富闽基金会等金融巨擘强势进驻。金融机构的聚集,海内外资本的争锋,开启金融街前所未有的资本磁场。

国策利好之下,金融街片区规划的高端写字楼成为福州最具增值潜力的优质资产,而其中备受瞩目的莫过于以九大顶配独占鳌头的升龙汇金中心。208米凌云高度;福州第一座精装企业王国;福州第一个配备变风量VAV恒温空调的写字楼;金融街唯一符合世界500强办公标准的品质地标……成为福州写字楼标杆的同时,更代言海峡金融街的商务形象。

领袖品质,聚引全球巅峰企业

升龙汇金中心,金融街唯一由具备超高层研发、运营经验的开发商——升龙集团打造的精装商务王国。无论规格和品质,皆赢得众多商务领袖的一致认同。另外,网络地板、集成吸音吊顶等全面精装,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入驻门槛,为企业节省装修时间与后期运营成本,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求。

收益所向,投资年回报率达8%

海西政策的逐步兑现,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涌入福州,令高端写字楼需求直线上升,目前福州写字楼市场需求为600万方左右。而未来3年福州仅有100万方左右写字楼供应量,供远小于求的市场,成为甲级写字楼高租金的保障。同时,目前金融街区域内甲级写字楼租金已超190元/㎡·月,先行投资收益与高额回报已成事实。

升龙汇金中心,金融街之上的地标商务,以政策、优势地段、专业品牌、地标品质,成就金融街乃至海西的商务宝藏,投资年回报率达8%以上,全方位满足理性、谨慎的投资客的挑剔目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