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侨杯2012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福州开战
www.fjsen.com 2012-06-19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至24日,“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在新近竣工的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举行。这是亚排联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地区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期间他们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日本、泰国、越南、印度、巴林、哈萨克斯坦、阿曼、卡塔尔、斯里兰卡、伊朗、印度尼西亚、瓦努阿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中国女子沙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银一铜创造了历史,而男子沙排则憾别八强。沙排项目已成为我国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的重要项目之一,北京奥运女子沙排铜牌得主、福州市著名选手薛晨及搭档张希已稳获奥运参赛资格,不再参加本次比赛。同样来自福州的男子沙排选手陈诚则将参赛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在家门口的南江滨公园享受主场氛围。

为了方便福州市民观看比赛,“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门票不进行商业销售,市民可前往比赛现场免费领取门票进入。

沙滩排球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项目之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沙滩排球赛将在距离英国首相卡梅伦宅邸唐宁街10号不远处的皇家骑士卫队阅兵场举行,沙滩排球是议员们及公务员们最欢迎的项目之一,英国政府为此花费了2万6千英镑(约合4万2千美元)购买了410张门票。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