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我国税改不久或将启动:房产印花税可能合并征收
www.fjsen.com 2012-06-14 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印花税改革或将不久之后启动。据了解,印花税改革目前已纳入相关部委调研范围,未来除证券交易印花税以外其他的印花税项目或将取消,并与其他相关税费进行合并形成综合的产权转让、合同交易征收费用。

“现在的印花税品目太多,甚至连我们专业搞研究的有时也搞不清楚。”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副院长刘桓教授近日对记者表示,他介绍,简化合并证券交易印花税以外的印花税,主要是为了征管方便。而老百姓关心的房产交易印花税,改革后也不可能取消该税种,只可能是合并到某一类综合税种内征收。不过他认为房产交易的印花税税率非常低,对老百姓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