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郭广昌上海滩抢地盘 地产大佬陷豪门恩怨
www.fjsen.com 2012-06-04 15:09  王丽新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复星国际执着于该项目,可能是认为公司吃亏了。”宋延庆对本报记者坦言。

值得注意的是,有业内知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SOHO中国关于该地块的收购情况是按法律流程走的,并且在有限时间内已经通知了复星国际。当时复星国际可能是为了压价收购,所以并未在有限时间内给予回复。但是,该人士同时强调,双方背后都有大律师,也不排除SOHO中国瞄准漏洞,打法律擦边球的可能。

除此之外,该人士还指出,复地退市后,郭广昌非常看重商业综合体、产业地产以及与此相关的地产金融项目发展前景,但复地一直未曾在此领域有标志性建筑出炉,自然对外滩项目“情有独钟”,抢地盘毫不犹豫。

该人士进一步表示,目前闹到现在的层面,双方最终是否会彻底分出一个胜败,尚不可知,也有可能是以调解收场。不过,届时该项目的主导权“花落谁家”,则要看双方的底线条件如何了。

然而,有业内人士表示,双方对峙局面将拖累项目的开发,这不利于双方的资金流转。

“目前还未接到董事会的决议,正在按计划建设,并未停工。”吴洋对本报记者如是表示。不过,宋延庆对记者直言,双方更应该把精力放在项目的开发上,如果持续争执下去,项目甚至有搁置的风险,这对双方都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