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楼市想要火 房价还得降才能换来成交量
www.fjsen.com 2012-05-22 15:22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地方冲动会带火楼市?

对于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开发商不乐观,购房者迷茫纠结,部分地方政府也有些着急。

“多地出台冲撞调控的政策,反映出地方政府维持楼市成交量的意愿依然强烈。”李铁岗说。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有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济南市场价格和成交趋于稳定,国家调控在持续,济南不会出台相关的“救市”政策。

“能够改善并最终转变市场预期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流动性持续好转、政策出现定向放松、开发商降价到位。”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员说,前两者改善了当前的购房者预期,也带动了成交量的回升。因而,开发商能否降价到位成了市场预期能否转变的关键因素。

种种因素影响下,中原集团对二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做了预判:行情震荡将更加明显。“市场仍处于探底的过程中。”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员这样认为。本报记者喻雯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