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近期北京打折楼盘超200家 低价盘频现楼市
www.fjsen.com 2012-05-18 14:22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折扣楼盘随处可见

5月初,位于北京最南边的楼盘香溪湾推出了5折的优惠,与以往用5折当做售房噱头不同,此次开发商拿出了近50套房源,甚至还推出了“买别墅还送宝马”的活动。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5月北京市住宅折扣盘总量为204个,环比今年4月197个,增加7个;同比2011年5月146个折扣盘,总量增加了58个,增幅达39.72%。在各区县中,朝阳区以56个折扣楼盘总量蝉联第一,占折扣盘总量的四分之一;远郊区县以24个折扣盘总量居第二名;第三名是大兴区,有21个折扣盘。折扣盘数量最少的依然为丰台区,仅有9个折扣盘。

该数据统计中心分析,自4月以来,北京楼市的成交出现小幅回暖,这是因为:整体市场环境看,虽然限购政策依然从严,但自出现首次购房的货币政策有所放宽信息后,市场上一批首次置业的需求正在逐步释放,从而形成了4月京城楼市的小阳春。当然,这也是开发商眼下积极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后所愿见到的局面。

“您打哪儿来啊?”在领海朗文世家的售楼处,售楼人员张口便问。据他所说,由于项目在售的属于“楼王”产品,价格适中,折扣也很到位,因此这两天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由于总价不高再加上交通较便利,2万抵18万元的折扣很给力,因此此次开盘的100多套房源已经有近300组意向购房人。“现在交订金便可以参加摇号,不过能不能摇上,还得您的运气了。”

如今京城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进入了折扣季,包括品牌房在内的开发商,都在祈求通过降价或折扣来带动销售。据了解,绿地、万通、金隅、中建和金融街等品牌房企旗下均出现了折扣幅度低于6折项目,而未来,在房地产政策调控持续不断的大背景下,开发商和购房人降价预期趋于一致,价格为王基本成为了开发商与购房人之间的共识。(记者 徐楠)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