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地产招聘 > 正文
四川永安投资置业招聘地产开发总经理
www.fjsen.com 2012-05-10 10:01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导语:长期以来,四川永安集团秉承“报效社会、回馈大众”的发展宗旨,信守“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诚信守法经营,逐步成长壮大。其迅速发展的业绩,引起社会和政府关注,受到广大民众和各级政府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四川永安集团秉承“报效社会、回馈大众”的发展宗旨,信守“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诚信守法经营,逐步成长壮大。其迅速发展的业绩,引起社会和政府关注,受到广大民众和各级政府的一致好评。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工作地点:福州

工作经验:5-10年

最低学历:大专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要求: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集团下属房地产项目;

2.深入了解房地产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对项目的市场定位、全面规划、营销策略、施工管理进行全局性的指导管理;

3.协调内外部关系和整合项目资源,保障项目工作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