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连江建商业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项目16日将动工
www.fjsen.com 2012-05-09 10:4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8日获悉,本届“海交会”马尾区可望签约项目达18项,总投资约290亿元,创历年之最。本届“海交会”台江区可望签约项目达12项,总投资1.733亿美元,协议外资1.728亿美元,协议外资较去年增长11%。在本届海交会连江专场招商会上,10个项目有望签约、动工,总投资116亿元。

琅岐拟建3000亩

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

在马尾区可望签约的18个项目中,外资项目有9项(科技园区3项、马江园区4项、长安投资区2项),总投资6.02亿美元,协议外资2.6198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5项(科技园区1项、马江园区2项、长安投资区2项),总投资4.22亿美元,协议外资1.7198亿美元。

内资项目有7项,分别是:福建众威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海西机电总部大厦建设与运营项目、厦门娃哈哈公司投资的饮用水生产项目、国脉科技公司投资的服务外包基地项目、福州朝日环保科技公司投资的汽车尾气净化器生产项目、福州通达智能科技和北京燕通水煤浆公司拟投资的新型水煤浆生产线项目(年产天然气10亿Nm3)、琅岐上海商会拟在琅岐购地100亩建设大型商贸购物中心和总部经济大楼项目、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

其中,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项目正在洽谈,由海城开集团和上海悟融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开发,拟在琅岐设立占地1000亩的体育文化园、儿童梦幻城堡主题公园、海洋主题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500亩的国际商业区,1500亩的综合度假区。

央企项目有2项,分别为:中国普天、国脉科技、美国JUNIPER拟投资的普天国脉南方基地项目,研究生产高端路由器、网络安全、云计算等;中交建股份公司拟投资的中交建马尾新城基础设施BT项目,计划以BT的方式建设马尾新城基础设施。

福州环宇科技环保项目

总投资3000万美元

在台江区可望签约的12个项目中,合同项目有4项,总投资3200万美元,协议外资3150万美元;协议项目有4项,总投资7430万美元,协议外资7430万美元;意向项目有4项,总投资6700万美元,协议外资6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