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海西园创业大厦进入外墙装饰 9月底竣工
www.fjsen.com 2012-05-09 1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于2012年元月封顶的创业大厦正在加紧进行外墙装饰工程。据悉,福州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大厦用地25.44亩,总建筑面积52661平方米,建设1栋地下1层、地上27层(副楼3层)的大楼,将于“5·18”期间完成外墙装饰工程,计划于9月底主体竣工。

福州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

福州日报 日前,记者来到福州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以下简称海西园),只见已于2012年元月封顶的创业大厦,正在加紧进行外墙装饰工程。据福州海西园工作人员介绍,大厦将于“5·18”期间完成外墙装饰工程,计划于9月底主体竣工。

按照企业孵化器标准建设的福州海西园创业大厦项目用地25.44亩,总建筑面积52661平方米,建设1栋地下1层、地上27层(副楼3层)的大楼。建成后的创业大厦将为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孵化、研发、服务融资平台,为海西产业园产业集聚、打造支柱产业做好企业储备。目前大厦已有福州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莱茵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签约入驻。

据悉,目前,海西园经市政府审批同意入驻的企业已近40家,总投资额达150亿元以上,拥有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戴姆勒研发中心、星网锐捷、网讯信息等一批研发机构和知名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创意、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其中,伊时代数字安全企业投资6000万元的大楼即将落成,并将于年底入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