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中粮地产否认整合已完成第一步 未来五年亦未知
www.fjsen.com 2012-04-24 17:0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崔捷称,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把档案调到总部看看是否适合还有可能,但是没有人员调整这回事儿。

4月23日,中粮地产董事长周政在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目前中粮地产的整合方案仍处于设计当中,方案是由专家结合国家发展的整体要求在做,希望未来能够持续提升品牌,打通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持续的融资渠道。

针对之前媒体报道的中粮集团整合地产业务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中粮地产董事会秘书崔捷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并不知情。

崔捷称,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把档案调到总部看看是否适合还有可能,但是没有人员调整这回事儿;同时,公司内部相关人员比较多,整合影响面会比较大,公司也在寻求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另一方面,更多的还是与目前市场环境有关系。

崔捷还表示,5年内是否能完成整合这一目标,目前还很难说。

据北京媒体近日报道,在2012年一季度,中粮集团整合其地产业务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目前中粮地产、中粮置业、中粮酒店事业部三方的人事员工档案、资料已经完成了整合,现在中粮集团正在考虑如何将旗下资产整合。

该报道还称,中粮集团整合其他地产业务将分为三步走,第一,人事整合;第二,资产整合;第三,上市。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