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60亿到期债款告急碧桂园资金链或绷紧
www.fjsen.com 2012-04-23 11:12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碧桂园将于今年二季度重新推出去年热卖的十里银滩、凤凰城、假日半岛等主力楼盘项目,部分楼盘已经开始操作由毛坯到精装的“高附加值”操作。

  但是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一味价格坚挺,碧桂园二季度销售量很难有大程度的突破,今年430亿的销售目标能够实现也存疑。

  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陈保存认为,大房企金多量大,融资渠道也较多,加上今年房市回暖期预收款项也会随之上升,资金链吃紧只是一时,不会导致严重局面出现。

  地产“寒冬”,“全员营销”图破局,碧桂园能否抢占“红五月”销售高位,将会对今年整体业绩产生重要影响。

  .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