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周末楼市优惠精彩不停 均价7千让你买房无烦恼!
www.fjsen.com 2012-04-17 1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阳光理想城:

  福州阳光理想城应该算是一个成熟的社区了,社区配套都比较完善。永辉超市,社区内还有2个幼儿园,边上有大学城和福州一中等教育配套。福州阳光理想城产品集中了别墅、洋房、公寓等建筑形态,整个项目中间被一条宽达米的河流分为两块,北侧为高档别墅区,南侧为洋房及高层住宅。

  阳光理想城揽香2#中央花海楼王6300元/㎡起,购买125㎡还有五重好礼相送,45-125㎡花园高层同步特惠中。揽香2#楼125㎡四房两厅两卫两阳台,三卧朝南,拥有125米超宽楼距,户型通透明亮。

  另悉,福州阳光理想城4月14日会所营销中心乔迁志庆,两重惊喜回馈客户:惊喜一:购B2#楼再享额外优惠12000元/套;惊喜二:老业主回访,即送《泰坦尼克号》影票,每天100张限量派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