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苏万宝”商圈首度组合亮相 已超50万㎡体量
苏宁广场 万宝商圈
www.fjsen.com 2013-10-07 16:3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最火的餐饮成人气杀手锏

对于新开业的综合体,餐饮成为商家吸引人气的重要手段。

昨日中午正值饭点,苏宁广场4楼和5楼的各家餐饮店都已经人声鼎沸,几乎所有店内都已满座,外面还排起了长龙。

以贴心服务著称的“海底捞”在榕第一店也于昨日开业,昨日上午10点多,海底捞门口已经排起了超过50人的“长龙”。据海底捞工作人员介绍,不到12点,当天的名额都已经满了,而且第二天的号码牌还不能在昨日领,只能到现场排队取号。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广场集结了30多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囊括世界各地美食。

据了解,新开业的苏宁广场仅餐饮美食品牌就占据了近50%的比重。而五四北泰禾广场的餐饮也远远超过老牌综合体。

许安心表示,相比互联网电商的优势,实体经济更加注重消费者购物的体验,未来商业综合体的发展,以加大餐饮业、服务业来吸引人群是大趋势。

随着商业的发展,未来城市综合体还可能引入高端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与目前流行的网络经济形成错位营销。

(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