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大半 福州二手房市场明显遇冷
国庆 福州 二手房
www.fjsen.com 2013-10-07 10:5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这几天,店里一直很冷清,客流量还不到往日的一半,二手房成交量也只有三两单。”福州市麦田房产北大店的负责人沈坤说,去年国庆期间他没休息,都在忙着带客人看房,但今年格外冷清。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经正式进入“银十”阶段。如今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半,记者发现,福州二手楼市遇冷。

4日,记者走访了华林路和北大路的多家二手房中介店,不少中介店已经关门。一些开业的中介店也人气不旺,除了一两个工作人员,却很少见到前来咨询的市民。

华林路一房产中介的负责人称,福州10月在推的新盘有100多个,供应量大,加之目前房贷趋严,预计今年“银十”难现,房价或微降。

双安房产总经理郑爱新说,从“十一”黄金周前三天来看,楼市比较低迷,很多门店都没有成交量,成交最好的也就做了一两单。

一手房方面,搜房网数据显示,10月福州在售楼盘共有120个,其中在售住宅项目共86个,商住项目共25个,纯商业项目9个。而从销售记录看,今年国庆头两天,福州共成交76套。业内人士称,受房价高扬、银行公积金贷款进度放缓等因素影响,开发商想烧旺“银十”有难度。

(记者董建国)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