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各商圈竞争加剧 万达广场国庆重启免费停车
万达广场 万达
www.fjsen.com 2013-09-27 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7日讯 26日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开业,虽不是周末,依然有20万客流来捧场。再过三天(即9月30日),台江苏宁广场也将开业。两大城市综合体横空出世,加剧目前福州各商圈的竞争态势,其它商圈也纷纷出招应对。如福州两个万达广场国庆重启免费停车,宝龙则推1—7日餐饮最高可免单500元的活动,各百货则大推黄金优惠来反击。

开业首日餐饮最火

记者上午10点乘坐公交,上了琴亭高架桥后,经过10分钟的车程抵达五四北泰禾广场。

开业首日,五四北泰禾广场最火的还得数餐饮,号称“全场餐饮5折(个别商户除外)”:红湘汇全场5折,鼎厨川菜全场热菜5折,那一家更是低至4折。到中午12点,基本上家家餐饮皆须排队。据悉,各家活动力度不一,时间跨度最长的达12天。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与先期亮相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不同,此番皆放大餐饮占比,餐饮业态占比高达空前的30%~40%,而福州市场行情通常在20%~30%,凸显城市综合体是“吃”出来的。

据介绍,为了聚拢人气,五四北泰禾广场推出开业前三个月全场车位均免费活动,另外,还在工作日与周末,分别开通6个班次和8个班次的免费巴士接送消费者。

各百货大降金价来反击

昨日,记者从业内获悉,已启动停车收费多时的福州万达表示,今年国庆七天长假,金融街万达广场与仓山万达双双免费停车。宝龙则也推1—7日餐饮最高可免单500元的活动。这普遍被业内解读为是对两大新城市综合体的反击。

此外,由于两“新贵”皆无百货业态,故福州各大主流百货瞄准其“短板”,不约而同齐齐在黄金珠宝上大做文章,甚至推出黄金每克减50元活动。

万达百货金融街店及仓山店同时推出黄金抄底价的整体大促,山东黄金每克黄金低至269元,力度比8月底黄金抄底价每克273元还低。此外,翠绿、钻之铭、可观黄金、钻石人生、金伯利、金嘉利等封顶每克288元。东百东街店是福州百货业金饰品牌较为齐全的百货门店,一直以来少见黄金整体大促销,而在国庆前夕及黄金周,推出了黄金最高每克减40元活动。天虹百货珠宝区镶嵌类珠宝1换2倍,部分黄金9.5折。王府井百货则推出金象珠宝免工费每克减20元等活动。就连没有珠宝大品牌的大洋百货东街店,也“跳”出来推每克减50元的活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