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清西环小区三期保障性住房明年上半年投用
福清 西环小区 保障房
www.fjsen.com 2013-09-27 09:1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历时1年多的建设,福清市西环小区三期保障性住房工程于近日封顶,目前已全面进入砌体工程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可投入使用。

记者26日在位于石竹街道的西环小区三期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看到,2栋保障性住房主体工程均已顺利完工,现场近百名工人正忙着对大楼内进行砌体施工。

据了解,西环小区三期保障性住房工程于2012年8月份动工,计划建设一幢18层的公租房和一幢10层的廉租房,其中包括237套公租房和64套廉租房,工程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作为福清市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西环小区三期保障性住房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福清低收入群众的住房条件。

据西环小区项目施工人员介绍,今年底可完成保障性住房的整体外装修,内装修工程将于明年初完成,力争2014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