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9月以来榕楼盘少“来电” 再次创下成交新低
福州 楼盘 成交
www.fjsen.com 2013-09-26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6日讯 楼盘的来电量多少,能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楼市的冷热。然而,进入“金九”以来,福州各大楼盘的来电量不断出现下降,虽然许多开发商不断推出大量优惠,但仍然挡不住福州一手楼市的持续低迷。福州的“金九”楼市已过去三周,仅仅成交500多套,再次创下新低。

福州的售楼小姐小庄向记者证实,从8月底开始,打电话来咨询楼盘的人变少了,来看盘的人也没有以前多。

记者走访楼盘发现,为了吸引顾客踩盘,许多房地产商推出了“看房送礼”等活动,但仍没有对成交量造成实质性的帮助。

从眼下的成交量来看,福州今年的“金九”应该是“萎”定了。据统计,今年9月1日至23日,福州一手房仅仅成交541套,环比上月的1406套,下跌了159.88%,同比去年的1317套,下跌143.43%。

据数据统计,9月份的第一周,福州一手房仅成交83套,“金九”第二周的成交量也不容乐观,单周成交量环比虽有所提高,但成交量也仅为171套。到了第三周,虽然成交量涨到239套,但相较以往数据,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