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广场26日开业 多个高端品牌首进福州
泰禾广场 泰禾
www.fjsen.com 2013-09-26 0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五四北泰禾广场城市综合体将正式开业,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泰禾广场城市综合体开业将改变五四北没有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历史。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步伐加快,五四北居住人口已达23万多人,该片区的新楼盘还将新增10万人口入住,预计总居住人数将超过30万人。五四北泰禾广场开业后,将改变北城无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现状,为整个大福州商业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截至目前,泰禾广场购物中心吸引了沃尔玛、国美电器、ZARA、H&M、UNIQLO、上海小南国、星巴克咖啡、Mothercare、A|X、GUESS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中影国际影城、优衣库、稻香、太平洋咖啡、反斗乐园等高端品牌首进福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