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海沧区领导视察泰禾新项目 明年上半年首期开盘
泰禾 开盘
www.fjsen.com 2013-09-16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11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郑云峰,海沧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黄锦坤,海沧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吴顺彬以及市、区、街道办领导等百余人,在泰禾集团厦门区域公司总经理于琳玉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泰禾海沧马銮湾H2013P304项目地块现场视察具体情况,对项目的开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现场办公。

以郑云峰、黄锦坤为首的厦门市、海沧区领导班子,同区委办等各相关部门并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共107人视察海沧项目地块

作为厦门市及海沧区域建设发展的重点区域,海沧泰禾地块被列为海沧区土地房屋征收情况重点视察项目而受到极大关注。当日项目现场,泰禾集团厦门区域公司总经理于琳玉就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项目开发计划向市、区领导进行详细汇报,表示该项目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实现首期开盘,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政府大力支持该片区的城市规划及配套的推进工作、继续完善马銮湾地块周边市政配套的意愿,另外,于琳玉总经理特别向市、区领导介绍了泰禾集团在豪宅开发和高端商业开发运营的成功经验和案例。郑云峰书记等领导对泰禾集团的品牌和实力非常认可,指出市政府非常重视马銮湾湾区的开发建设,重金聘请国际一流团队进行规划设计,计划将其打造成为高档住宅云集的世界级湾区,泰禾集团拿下马銮湾地块具有长远的眼光和发展战略,市政府对这个项目很有信心,希望泰禾发挥自身实力及优势,将本地块打造成马銮湾区的首个豪宅标杆项目,同时希望泰禾以十分的热情,与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全力投入到火热的海沧马銮湾新区建设中。

泰禾地块位于马銮湾新城的核心位置,依托马銮湾一线湾区的景观资源及逐步成熟的城市配套,厦门区域公司将秉持集团“深耕海西”战略,融合集团高端豪宅产品线的核心优势,将马銮湾项目打造成泰禾集团在闽南区域最具标杆性的豪宅项目。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