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泰禾红悦:告别旧户型时代 提前享受新代户型
泰禾红悦 泰禾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11 1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动静分明、户型方正,到南北通透、四面采光,现代的户型设计正以日趋人性化靠拢。买房的人总有这么一句话,地段是购房者的象征,好户型是通往舒适生活的门票。所以也就有了"值不值,看地段;好不好,看户型"这样的置业不二法则。这也印证了这么一句话,穿的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住的舒不舒适,只有住的人最明白。

所以说,好房子户型好才是至关重要。

当动静分明、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四面采光都成为现代户型标配时,人们就不由得想到,未来人类居住的新型户型又将是怎样?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从其他产品发展便可初见端倪。正如将移动计算机的性能与便携性最佳结合而设计出英特尔"超级本"一样,泰禾红悦(论坛)的设计团队在综合考虑现代户型原有的特征之后,将居住空间与实用空间完美结合,首创100%超高赠送率新一代户型。

别让公摊偷走你的宝马车

作为现代购房者,最最的痛苦的事莫过于高房价下的高公摊。许多房子公摊之大令人惊骇不已,少则二、三十平米,多则四、五十平米,按照老城中心均价两万每平米计算,房子是到手了,可这一进一出,一辆宝马豪车没了。

所以,如何在设计布局上提高业主的实用率,一早成为了泰禾红悦所要考虑的问题核心所在。

泰禾红悦在设计之初,便已经对目标客群进行分析,针对福州客户在把庭院、露台、电梯、走道、承重墙……纳入户型布局设计思考的重要范畴中,还在动静分区,房屋开间进深的比例、客厅与房间的空间比例也都充分考虑,为福州提供高利用率、高居家性、高舒适性的新一代户型。

98-157㎡赫本墅,户户送花园

真正的好户型是与居住的人相得益彰,撇开居住者讨论户型是不全面。泰禾18年品质修为,从福州新贵生活方式出发,首创98-157㎡全能赫本墅。

匠心设计有5.4米的地下室、有私家花园、有透天露台、有阁楼、还有专属电梯。最大13米宽的采光面,让业主享受独栋式舒适感。更难得在于小面积大赠送,户户送私家花园,每个户型的赠送率都不小于100%,让城市新贵以叠拼价格享受独栋的尺度,无压力提前过别墅生活。

89-125㎡超级三房,白送一间房

说到泰禾红悦户型创新之处,那就不得不提到别墅级的超级三房的户型设计。

在众多看房者看来,一般情况下89㎡户型只能做两房,做三房就拥挤不舒适了,125㎡的只能是三房的选择,更有甚者只有两房半。

泰禾红悦全新户型设计,颠覆福州户型设计想象,在享受墅区无遮挡极致视野的同时,享受超高实用率,最高赠送达40㎡。125㎡变大四房,双主卧、双阳台;95㎡三房双卫与其他楼盘120㎡户型还更加大气阔绰;而89㎡户型方正享受墅级园林景观,大三房设计更是让人难以想象。

对于好户型的评判标准可以有很多,但是超高的利用率是最重要一个,这也是泰禾红悦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市场热捧的一个主要原因。走近泰禾红悦,走近新一代无压力户型生活23997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