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福州两泰禾广场 荣获“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称号
泰禾广场
www.fjsen.com 2013-09-10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暨"首届房地产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启,作为福建为数不多应邀出席的地产名企,泰禾集团旗下的五四北泰禾广场(论坛)和东二环泰禾广场(论坛)项目在本次论坛的"影响中国"房地产颁奖盛典中,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前瞻性产品规划,获得现场地产专家大腕的一致好评,双双斩获"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称号。

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房地产高峰论坛,作为唯一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下的房地产峰会,由中国及东盟11国商务部共同主办,并得到各国高级官员、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300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及中国主流媒体支持的专业性、国际形房地产盛宴。

项目快递:

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亮相

9月15日高端商务投资论坛开启

泰禾商业除了招商和销售的成就令业界赞叹外,其推广节奏之快也亦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随着8月10日东二环泰禾广场新天地二期商铺的开盘劲销6亿后,紧接着泰禾5A甲级写字楼便开始亮相市场,9月15日将于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写字楼产品说明会暨高端商务投资论坛",届时,著名经济学家钟伟将到场为广大客户讲解当前经济发展形式下商业地产投资之道。

据了解,31层的泰禾5A甲级写字楼凭借"70万㎡鼎级商圈、市中心稀缺不可复制、临洲际五星级酒店、拥奢侈品购物中心"等四大核心优势,树立海西写字楼价值标杆,必将成为海西地区价格最贵、租金收益最高、最具升值潜力的鼎级写字楼。同时,建成后的5A甲级写字楼将彻底改变福州写字楼市场落后的现状,极大提升城市商务形象,成为海西真正具有国际性的商务中心。

五四北泰禾广场9月26日开业

北城明珠引领福州商业变革

本月底,位于福州北城的五四北泰禾广场即将于9月26日盛大开业,这预示着福州商业将迎来一次革新性的大洗牌。

早在今年上半年,五四北泰禾广场购物中心的招商工作就已全部完成,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超30%高端品牌首进福州。据了解,部分商家已率先于8月底开启试营业,首进福州的国际快时尚品牌UNIQLO,试营业当天吸引了数千名顾客光顾,秋季新品亦销售断货。可以预见,随着各类餐饮、服装、娱乐、儿童等业态的正式开业,商场的火爆人气将在情理之中。

一位业界专家表示,"目前福州商业南北发展严重失衡,北城市民长期以来的消费需求需几经周折南下释放,五四北泰禾广场开业后将填补北城无高端商业的空缺,改变福州商业发展现状".今后,家住福州北城的市民无需驱车南下,便可在加门口享受到高端商业带来比肩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购物、娱乐、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