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广场即将开业 余6席现铺清盘发售
五四北泰禾广场
www.fjsen.com 2013-07-10 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福州的商业将因五四北泰禾广场的开业而重新洗牌。

作为福州北唯一城市综合体,五四北泰禾广场的一举一动备受市场关注。据悉,目前五四北泰禾广场购物中心外立面玻璃幕墙的装修基本完成,内部装修总体进度也已完成约90%.而在商户进场装修方面,截止7月3日,沃尔玛、中影国际影城、音乐百度、星巴克咖啡、Mothercare、反斗乐园、A|X、GXG、上海老站……一大批娱乐、服饰、餐饮等百余户商家陆续进场装修,这标志着福州北城繁华启幕正式进入倒计时。

此外,室外商业街招商亦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自上个月泰禾广场"金管家"计划启动以来,已率先在五四北泰禾广场落地实施,面向所有销售型商铺和SOHO的业主,享受与泰禾自持商业同等待遇的招商、招租服务。如今,已有98%的业主与泰禾广场签订委托招商及租赁服务的协议,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目前,室外商业街除了前期的建行、农行、海晟烟草、MISS6、新联数码、汉堡王、面包新语、满记甜品、太平洋咖啡等数十户商家进驻外,近两周时间还引进了周大金、中国电信、拌面大王、加减牛仔等品牌进驻。而众多休闲餐饮商家亦在紧密接洽中,全街各业态的招商持续升温。据悉,因购物中心即将开业,越来越多的商家看中了北城唯一城市综合体--五四北泰禾广场未来的发展商机,将陆续加入到室外商业街的经营中。

另一方面,五四北泰禾广场的交房工作同样进展迅速,自6月16日开始交房工作正式展开,现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项目现场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最为便捷和人性化的交房服务,泰禾物业对项目进行了精心的交房包装,业主纷纷称赞泰禾交房流程让人省心又放心。预计至8月8日完成全部的交房工作,前后共持续27天。据悉,在此期间将交付SOHO近2000户,商铺200余套。

据了解,五四北泰禾广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届时,将改变北城无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现状,为整个大福州商业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项目动态:购物中心开业在即,最后6席典藏现铺清盘发售。财富热线:0591-8776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