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巧用公积金还房贷 工薪家庭购房买车不再是梦想
公积金 房贷
www.fjsen.com 2013-08-27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基金定投

积累教育金

教育阶段的费用主要分为基础教育阶段和高等教育阶段。基础教育阶段,国家对九年义务教育实行免费。高中阶段学费需要自己承担,而大学费用作为抚养孩子最大的一笔开支,高等教育学费也是一项没有任何时间弹性和费用弹性的支出,具有强制性,没有我们讲价的余地。在教育金准备工具中,我们一般选择基金定投方式,由于准备期很长,也非常符合基金定投工具的经济原理。在定投产品的选择上须以稳健型为主。

可为孩子专门建立一个教育金账户,筛选一只债券型基金作为定投对象,每月500元,债券基金一般收益率预期在7%左右,根据财务计算器可计算出16年后孩子读大学时,账户金额可积累到17.6万元。基金定投正是由于这种小额投资,大额回报的特点,在准备家庭长期理财目标的时候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信用卡分期付款

圆汽车梦

刘先生希望购买一辆汽车代步,提高生活品质。农行推出的“金穗贷记卡汽车消费分期付款业务”,能帮助刘先生早日实现“汽车梦”。

刘先生交付一定比例的购车首期款和固定费率手续费,在信用卡透支额度内先消费,后逐月分期还款。只需向银行缴纳一定手续费。可把消费的钱分摊到以后每个月分期偿还,从而缓解还款压力,为自己留出更多现金。分期付款化整为零,客观上降低一次性购物的资金压力。对于手头资金紧的刘先生来说,通过这种方式消费很划算。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