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 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神木 房地产泡沫
www.fjsen.com 2013-08-22 15:51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繁荣的神木县城渐渐陷入萧条之中。酒店业的亏损尤为明显,往日一房难求的现象不复存在,不少酒店推出特价房极力揽客,但仍难以逃脱接连倒闭的厄运。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高档车辆的销量也降至繁荣时期的三分之一,鲜有买主再购买百万元以上的豪车,却常有此前购买过豪车的车主打电话来询问卖车行情。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在煤炭经济繁荣的2010年前后,神木县城的房价已涨至1万元/平米,可与省会西安相提并论。在高房价的刺激下,新楼盘不断涌现,房市严重供过于求。2011年底,煤价疲软之势初现时,过度膨胀的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如今,高楼林立的开发区多处于停工状态,已建好的房子房价一降再降却仍卖不出去。当地人表示,大多数外地商人都走了,神木不需要那么多房子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