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 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神木 房地产泡沫
www.fjsen.com 2013-08-22 15:51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短短几年,神木县就由中国西北部的一个小县城,发展成为“中国的科威特”。2008年,神木县政府开始推行城乡15年免费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实现“零收费”;2009年,神木县成为全国首个全民公费医疗的“特区”;县城资产过亿的富豪超过2000人。2011年,神木县进口汽车的数量占陕西全省的70%以上,路虎、保时捷、劳斯莱斯、宾利随处可见。庞大宏伟是当地规模较大的销售路虎等高档车辆的4S店之一,店里的销售顾问称,在经济的高峰期,当地人买200多万的路虎时都不问价格,只问有没有现车,有就马上付钱,没有就马上去西安(楼盘)买。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2008年起,大批娱乐场所在神木县城不断涌现,街道边几乎不出百米就有一家会所酒店。如此高密度的酒店却仍供不应求,除商旅客人外,本地人也常年包下高级套房打牌、娱乐。县城里稍好些的酒店,标准间一晚价格均在600元以上,而包房的消费一晚万元以上是常态。

神木房地产泡沫瞬时破裂房价暴跌整座县城陷入恐慌

随着煤炭经济的活跃发展,神木县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也加快了步伐。包神、神朔等运煤铁路相继开通,神木县的煤炭外运能力大幅提高。煤矿主大发其财,气焰高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