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万通“联姻”万好国际 斥资200亿元造大宋莆阳城
万通 万好国际
www.fjsen.com 2013-08-21 15:32  邱书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8月9日,万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冯仑带领万通高管层齐聚莆田,与万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国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200亿元打造莆田木兰陂中央文化生态休闲旅游区——大宋·莆阳城。作为万通地产入驻海西的首个项目,冯仑表示,我通过莆商认识了莆田,看到了莆田未来的发展潜力。正是大宋·莆阳城项目独特的旅游产业概念价值,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所在。

据了解,大宋·莆阳城依托始建于北宋时期的全国五大古陂之一木兰陂,结合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的打造,紧扣莆田地域文化优势和壶山兰水生态特征,兼顾城市休闲与游客旅游需求,融合文化旅游、休闲游憩、特色商业、商务度假、生态居住于一体,打造莆田规模最大的生态文化休闲旅游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