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8月16日福清万达广场 燕窝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福清万达广场 福清万达 万达
www.fjsen.com 2013-08-19 1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也越来越被认同,养生也得到了人们的更多重视,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这个话题,不管是从药补还是食补。而燕窝作为滋补圣品,一直被大众所追捧,而现在市场上燕窝产品参差不齐,如何挑选精品燕窝,如何炖制保持最佳营养,也成为大众所关心的话题。

福清万达广场燕窝品鉴活动

奢享盛宴,华丽开启

8月16日下午16:00,一场“精英荟萃,尊享非凡”的极品燕窝品鉴会在福清万达营销中心华丽开启。

福清万达广场特邀燕窝养身师解析燕窝养身之道,并现场调制燕窝,让来宾尽情品鉴。现场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精致的情景陈列、高端的燕窝品鉴,高品质圈层氛围不彰自显,加上精彩的舞蹈、魔术表演等,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为到场来宾献上一场非凡的尊享体验。此外,福清万达广场领导还解读了正在公开认筹的B区100-137㎡中心街铺的核心价值,让来宾对B区中心街铺的投资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福清万达广场的繁华未来充满期待。

福清万达广场燕窝品鉴活动

福清万达广场燕窝品鉴活动

高端价值,财富尽享

燕窝早在清朝就即为皇室必备菜。其营养价值无以伦比,故有一两千金之行市,一直以来都是成功人士、明星豪贵的御用珍馐,在当今名流圈,品燕窝也是高端圈层的养身嗜好。

物以稀为贵,燕窝的高贵在于其有无与伦比的营养价值,与燕窝类似,目前福清万达广场认筹的B区中心街铺也具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福清万达广场稀有的街铺,集品牌、地段、高性价比等众多优势于一体,是目前全福清市不可多得的投资品,未来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必将坐收无限财富商机。

福清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