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西海岸98㎡全明经典三居 六大优势助梦想实现
西海岸
www.fjsen.com 2013-08-19 1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效果图

8月底,西海岸全新组团花园果岭即将开盘,本次所推房源涵盖66-125㎡的二居室、三居室。

在娶妻生子养老重重压力下生活的中国式家庭,二居室往往是过渡选择,更多人会选择一步到位的三居室。西海岸首推98㎡经典三居室,户型的布局和规划上能极大的满足刚需及首改家庭对空间的需求。除此之外,新组团在景观优势、西江滨将通的利好都为西海岸的居住价值增添砝码。

优势一:布局得当空间细节极致发挥

这款98㎡经典三居室,西海岸的户型设计师在规划空间之初即紧紧围绕一个核心:在保证功能的同时兼具通透视野。传统90㎡左右的三居室,往往因布局不得当而显得紧张局促,而西海岸的超高得房率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尴尬问题,拉大客厅与餐厅的互动空间,让舒适度无限扩张。并且做到了270°透光透景,阳光与空气充满空间的每一个角落。此外,动静相宜,社交空间与生活起居的合理分区,更让空间的细节发挥到了最佳状态。

98平米户型图

优势二:全明全透更多阳光美景充满居室

客厅、厨房、餐厅既独立成区,又有一定的延续性。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起居更显宽敞明亮。窗外即是布局有致的园林景观,无论是布置出一处绿荫空间,亦或饮茶对弈,一定惬意非常。厨房储物区、洗涤区和烹饪区形成完美"三角地带"创造最得心应手的工作流程,不被空间束缚。卧室面积分配更趋人性化,主卧奢华卫浴居者专享;次卧超大阳台尽展待客之道。全明设计恰到好处的控制了各居室的开间和进深比例,使这款户型成为了经典之作。

优势三:包容性强两代三代和谐轻松共处

此款户型适合都市中产阶级成熟稳定的两代家庭,北侧客卧可改造城书房或儿童房,在动静分区的基础上保留出完整独立的空间。另外也可作为与父母共同生活的三代同居房,无论是内部的功能布局,或是外部的园区环境,对老年人的身心安养和孩子的健康成长都非常合适。

优势四:珍罕果岭,献礼七星级滨江生活

花园果岭组团据守核心景观位置,不仅瞰景效果最佳,更能欣赏到3000米滨江公园。秉承七星级滨江花园的基点,"缤纷果岭"在绿草如茵的坡地上,雕琢出移步异景连绵不断的视觉延伸,起伏落差增添园林艺术之意趣,让居者在至臻至阔的天地环抱间,徜徉出变幻多姿的优雅。轻松悦享56000平米阔绰花园丽景,不同的形态意趣,不同的惊喜发现。

优势五:全城提速直通西江滨

新区中路、西江滨大道未来全线贯通,西海岸门前,将有数条公交线路,从这里至市区,可以自由切换。同时,这里更是福州到闽江新城的第一站。自西客站来西海岸,走甘洪路,一直到昙石环岛,往江滨方向,10分钟就可回家;从西海岸前往市区,18分钟到达省体中心。当然,从西海岸到市中心,延着阔达的西江滨大道4.78公里风景长廊,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江风惬意水岸旅程。

优势六:6666元/㎡震撼起价超高性价比让梦实现

据悉,新组团目前预约火爆,经典房型房源分秒递减中。而6666元/㎡的起价也引领整个榕城楼市,如此舒适的空间以及堪比豪宅的高性价比,对于置业者来说将真正实现一步到位,精彩不容错过。详询:22889922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