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闽侯英泰第一城墙体开裂 疑似永嘉天地施工所致
英泰第一城 墙体开裂 永嘉天地
www.fjsen.com 2013-08-1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业主家的墙壁出现裂痕

随后,记者找到了英泰第一城的物业管理办公室。物业陈主任告诉记者,之前因为众多居民向永嘉天地方面反映出现裂缝的问题,永嘉天地施工队前天派了两个人过来看过裂缝,拍了下照片就走了。“我们之前就相关问题给他们发过三四次函,但都被退回来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拨打了永嘉天地营销中心电话,中心负责人危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曾派专业人员到英泰第一城查看过,危先生认为并不是永嘉天地施工造成的。“英泰第一城也建了好多年了,房子旧了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造成墙裂开的原因还是需要找一个专业的机构来评定。”本网记者注意到,永嘉天地隔壁的另一个小区,学府阳光城小区的业主也曾投诉永嘉天地施工震坏了他们的房子。目前,闽侯县建设局受理了业主的投诉,将介入调查,本网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