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闽侯英泰第一城墙体开裂 疑似永嘉天地施工所致
英泰第一城 墙体开裂 永嘉天地
www.fjsen.com 2013-08-1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永嘉天地工地现场

沈女士也是住在D栋的业主,家住二楼,“小孩子的卧室,还有客厅的墙面都有大大小小的裂缝,之前有跟永嘉那边说过,但是他们也没有采取什么具体的措施。”沈女士是2004年住进英泰第一城的,“当时那边还是一片草坪,现在变成了施工地,发电机就放置在我们附近,每天从早上5点到晚上10点,噪声非常大。”

“因为是下雨天而没有继续打桩,不然每天早上五点多就开始打桩,噪声影响我们休息不说,打地基时整栋房子都在摇,现在弄得到处都是裂缝,住得很不安心。”沈女士说,她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感觉到房子在晃,而每次张开眼睛看到墙壁上的许多裂痕都让她很担忧。

记者还走访了A区C栋,E栋等楼,发现这几栋楼房,除了不少业主自己家里的内墙有多处裂痕之外,楼梯口的墙壁也出现了一道一道的裂痕。“施工不要紧,地是你买的你要挖可以,有点噪音我们顶多就忍忍,但现在威胁到我们小区业主的安全,我们只希望永嘉天地给我们一个说法。”张大伯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