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闽侯英泰第一城墙体开裂 疑似永嘉天地施工所致
英泰第一城 墙体开裂 永嘉天地
www.fjsen.com 2013-08-1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业主家的墙壁出现裂痕

沿着小区居民指引的方向上看去,英泰第一城A区D栋住宅一到四楼的阳台与挑梁的相接部分都有明显裂缝,而在D栋三楼张大伯的家中,记者看到张大伯卧室、起居室等房间内墙上出现较为明显的裂缝,最长的达两米多。

住在E栋一楼的李女士带记者到家里,“卧室和大厅都有裂缝,这些裂缝在他们开始打桩做地基的时候就有了”。李女士告诉记者,永嘉天地是在2011年开始施工,当时打桩的时候就有殃及到小区的墙壁。“先是房子的内墙开始出现裂缝,当时也有跟永嘉天地那边反映过,不过好像没人来处理。”记者看到李女士的房间,整堵墙横着一道裂痕,形成一条“黑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