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东南网女记者采访遭遇扇耳光 物业称无法确认
东南网 记者 三迪国际公馆
www.fjsen.com 2013-08-16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事记者称就是在这间物业办公室被打的

物业:无法确认打人者身份

陈小姐告诉记者,采访现场有多名工作人员和保安,被打后她立即报警求助。接警后,莆田市龙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事发现场的一名保安欧先生则称,当时并未发生任何肢体冲突,陈小姐也没有被所谓的“郭总”殴打。“当时我只是上前劝阻她不要采访,就摆了摆手,没有碰到她,也没发生打人事件。”欧先生告诉记者,他才来公司2天,并不清楚“郭总”是谁,其他同事也认识不多。

对此,三迪物业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鲍先生称,事发场所附近人员流动性大,无法确认打人者身份,但肯定不是公司的员工。“我们是正规的物业公司,保安都得穿统一的制服上班。”鲍先生说,对于此事,他们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目前,龙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