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博仕后官邸双开双清 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官邸
www.fjsen.com 2013-07-16 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顶着“苏力”台风博仕后官邸64~118㎡瞰江高层新品全城载誉加推!再次上演了“传奇再现、全城沸腾”的抢购战。现场气氛空前火爆,热闹非凡。博仕后官邸感恩加推的瞰江高层再续一小时“光盘”的热销传奇。

火爆人气压倒“苏力”台风加推再售罄

7月13日紧急加推依旧延续火爆抢房神话!开盘前2日,就已经有百多名业主迫不及待地在博仕后官邸售楼处排起长龙,还有业主自信满满地制定了“抢房攻略”!周六开盘当天虽然强力台风来袭,但是售楼部棚内人群鼎沸依然,火爆空前。在正式开盘短短5分钟之内,几十套房源就已被抢购一空,不到1小时,所有加推房源就宣布热销告罄。千人再掀抢房热潮,博仕后官邸成功跑赢“苏力”台风!

几家欢喜几家愁,买到心仪房子的客户自然喜不自胜,但此次仍旧抢不到房源的客户们就不免愁容满面了,不少客户感叹到:“唉,我昨晚就连夜排队,想不到还是没能抢到官邸的房子,只能希望下次能再有机会抢购了。”官邸房子之所以如此热销,供不应求,与其瞰江华宅的一流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是密不可分的。为延续火爆势头,保持超高性价比不变,近期将再加推优质新品房源。

据悉,此次加推的精品64~118㎡瞰江高层,首付最低15万起,超高性价比吸引了无数客户再次蜂拥而至。空前火爆的热销场面,展示了博仕后官邸作为西中心价值领跑者的实力,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项目巨大的吸引力。

品质见证,致力打造西中心性价比之王

据时机者为智士。在大学城别墅板块,毫无压力的选择最时尚的都市生活。博仕后官邸,64~118㎡一中旁瞰江高层,首付15万起即可轻松入手西中心大两房!城心奢品以稀为贵,瞰江华宅以全为臻。博仕后官邸,近享三环畔便捷交通,地铁二号线首站便利;坐拥永辉、山姆等便捷生活配套;拥揽江岸一线盛景,悠闲滨江水岸生活……选择博仕后官邸,升值美景,即在眼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